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智能家居 > 智能门锁

玥玛安防:双十一狂欢 为了家人的安全 购买智能锁请慎重选择

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购物节即将到来,届时给广大消费者带来的不仅是优惠的价格,更是开心的购物体验,收获一种快乐的心情。今年以来,智能锁因便捷和智能成为更多家庭的选择,双十一限时大促,便是大家购入智能锁的最佳时机。

图片 3.png

值得注意的是,智能门锁不同于其他的消费品,是家庭的安全卫士,是守护家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,选购要谨慎。除了智能锁外观、价格,以及功能,更重要的是智能门锁安全性能如何。

智能门锁是基于传统机械锁的基础上改进的,在用户安全、识别、管理等方面更加智能化简便化的锁具。它由机械和电子两大部分组成,因此机械锁部分的任何安全技术不达标,都可能成为一把具有安全隐患的智能门锁。好比高楼大厦,没有好的地基,再宏伟的楼体,也是海市蜃楼,终将倒塌。一把合格的智能门锁是融合了机械防盗和智能便捷的特点,在安全的基础上,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科技和时尚体验。选购专业锁具品牌,使用安全,出行才安心!

玥玛安防,高新技术企业,总部坐落在中国五金制品产业基地南方锁城中山小榄,锁具行业技术标杆,其产品以防盗、安全闻名,深耕锁具20多年来,走“创新路”,打“安全牌”,在技术出身的创始人李善德带领下,始终坚守初心打造“放心锁”,其创新的“空转锁”、“二次锁定”、“防暴锁体”等新技术专利颠覆行业,其举办的“玥玛锁擂台赛”、“特斯拉线圈(小黑盒子)技术公开挑战赛”、“智能锁红皮书发布会”等活动促进了行业健康发展,受到央视关注和报道,作为安防锁具行业的资深品牌,努力践行着倡导锁具安全第一的使命。

图片 2.png

上图:央视新闻报道《智能锁红皮书发布会》,采访玥玛智能锁创始人李善德

源于强烈的责任使命感,玥玛出品,必属精品。继玥玛智能锁爆品A6后,为迎接双十一购物节,全民狂欢,特推具有网红气质的玥玛智能锁A7新品,线上线下均可买到,玥玛安防旗舰店购物收藏,还可享受大牌好货限时体验价。

图片 1.png

智能门锁最重要的是掌握核心技术。

网红气质款玥玛智能锁A7多项核心技术融合,尽显黑科技、高品质。采用进口瑞典指纹技术,开锁更快,指纹识别还越用越灵敏。红外夜视,无论白天还是黑夜,电子猫眼清晰可视门前动态全自动开关设计,一握即开,无需二次推拉把手开关,关门自动弹出锁舌上锁开锁记录即时推送,随时随地掌控家中情况。隐藏式把手指纹更安全电量不足自动预警,还有USB应急电源接口更便利微信小程序远程智能智控,微信抓拍正确密码前后输入任意数字,以虚位密码开锁防止偷瞄有分别适合老年人、儿童和成年人更喜欢使用的6种开锁方式,指纹开锁、密码开锁、IC卡开锁、小程序开锁、APP开锁和钥匙开锁后把手设计采用机械锁芯联动内把手,突发状况,手动开门,快速逃生钢化玻璃触摸屏,三色可选,高端简约时尚,显品位。

玥玛智能锁的锁芯和锁体专利技术夯实了其智能锁安全标杆的地位。标杆源于不断追求,不断优化和寻找领先优势。有人把玥玛全自动智能锁A7和市场上购买的其他品牌智能锁一同做了大火燃烧测试,15分钟后,其他品牌智能锁手动旋钮已经烧坏,无法使用,而玥玛智能锁A7手动旋钮完全能正常使用,这个优势在突遇高温大火情况时尤为重要,是家庭重要的安全防范措施之一

图片 4.png

上图:智能锁大火燃烧测试对比视频截图

智能门锁关乎家人安全,选购秘籍认准专业锁具品牌,如玥玛安防,多年的防盗技术彰显智能锁安全本色,在全家人惬意享受轻松美好的智能生活同时,安全更安心。

来源:中国家电周刊